1.22.2016

股市震震震!讓你慌了手腳嗎?

各位格友,有被最近全球股市的表現嚇到,而打亂原本的投資腳步嗎? 不少朋友問Fundy現在該不該認賠殺出,抱著現金好過年,但Fundy還是要告訴大家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恐慌,而影響了長期投資的佈局策略喔!

相信經驗老道的格友,什麼風雨沒遇過,應該有把握最近市場震盪的出手機會。至於才剛踏入「基金投資圈」的朋友們,Fundy會在這邊和大家一起討論、一起分享最新的投資訊息,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專屬的投資策略!~~~^_^~~~

1.05.2016

1分鐘複習2015年財經大事~


 2016 New Year celebration display with the date outlined with fiery sparklers in green and blue on a black background2016年的跨年煙火消失在空氣裡,不過去年國際間發生的大小事儘管已成過去式,卻可能形成漣漪效應,繼續發揮它的影響力。今年一開盤,各國股市多以下跌收場,首度實施「熔斷機制」的陸股更是因暴跌而停止交易,台股也沒有好到哪去,跌幅創下17年以來開紅盤最慘烈的一次紀錄,Fundy分享媒體匯整的2015年的財經大事,和格友們一起溫故知新,整裝待發,期望在農曆年來臨前,先求穩、再求好。